close

其實,當天我只是想幫孩子作個臍帶章,

到現場,才覺得我自個兒也沒有一個像樣的印章,

所以~除了給孩子個紀念品之外,

我也想要有一個自己的漂亮印章!

就這樣...踏上了頭痛選擇印章的路!

 

老公選超快,因為他愛的就是偏黃白的牛角章,

第一批老闆拿出來的就只有那一顆,

所以老公當下就選好了!!

我呢?我的在哪....?

 

我偏愛紋路較深的,我一開始就挑好我的了~

只是有些三心二意,想再看看有沒有更心動的,

最後因為要跟老公的放在同一個木盒中,

擺下去發現~一白一黑有點不搭嘎,

老闆說~乾淨的牛角很少很稀有,

有這句話,當場我就倒戈了~~~真是的!!

 

馬上請老闆再給我重挑,

幸好!還有一顆跟老公選的差不多的!!

噹噹~~~成品就是這樣!

一對..不是亂配的唷~~~

 

IMG_9428

 

擺一起就是漂亮,

幸好我最後沒有選擇紋路較深的印章,

謝謝老闆! 當天有這樣神來一筆的一句話。

 

跟孩子的一樣,全部擺開來一張,

IMG_9425

 

近拍兩顆印章的色澤~真的很美!

 

IMG_9429

 

店家的刻功也很棒!

我很愛他們的開運字體,

蓋起來就是漂亮! 沒有話說~

 

IMG_9430

 

兩個贈品跟孩子的一樣,

星座印章很Q,盒中還有小印泥..真是貼心!

 

IMG_9427

 

IMG_9435  

 

好啦! 待會就去開戶~~

通通用新印章! 整個心情大好!!

 

謝謝老闆貼心的等我選印章,

也希望這樣的老店,要能更多人捧場!!

 

啟利胎毛筆/臍帶章

add:台南市立德十路19號

tel:06-215502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ting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