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紀越來越大,因為熬夜、壓力、情緒上的累積,
成人痘也沒斷過,通常不會很多,
但是就是偶爾就會來個相見歡。

我想應該是我睡眠不足&想太多的關係,
導致我不時地會有一兩顆痘痘問題。
兩三年前,由於有美容師建議我不要再使用礦物油的卸妝產品,
那時候選擇植物油的成分,首推『DHC深層卸妝油』,效果很好,
當然平價的『旁氏深層卸妝油』也是植物油成分,都是這兩種替換用。
直到去年底新光週年慶,『chic choc潔膚油』超低特價,
二話不說就一併帶回來用到現在,好用到不行~~
購買前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一款也是植物油成分阿,
真的就是給我賺到了~

心得:
其實是不錯的卸妝油,單價不高,植物油成分,乳化速度快,
加上淡淡地綠茶香味,淡妝的卸妝效果不錯,與DHC一樣是橄欖油成分,
重點是,我用這罐之後痘痘冒出的機率變的很少,讓人開心。

看到這裡,你一定覺得那就持續使用cc的潔膚油就好啦!
植物油成分,加上自己的膚質也適用這一款卸妝油,
但是,本人就是想要再發掘一下無油成分的啦~~

之前想買Fancl淨化卸妝油,但是它的單價過高,
反映了它的廣告成本還有它首推的--超微洗淨科技,
強調不搓不揉即可輕鬆卸除臉上的彩妝,
目前媒體曝光率蠻高的無添加廠商,應該就是Fancl了。

之後ORBIS簡單的廣告,也吸引了我的注意,
類似DHC的日式通信販賣業者,
它主推的也是無油成分的卸妝油,
讓我準備向Fancl下手的目光,
又轉移到了ORBIS身上。

ORBIS澄淨卸妝露
‧無油份、無香料、無著色
‧含植物性保溼成份:尤加利樹精華、香蜂草精華
‧含抗老化的植物保溼成份:迷迭香精華
‧含潤肌成份:甘草酸鉀‧含植物洗淨成份:天然椰子油皂基‧ 無酒精‧弱酸性
‧容量:瓶裝150ml

ORBIS的特色,還有一點就是『守護有限資源,減輕環境負擔』,
所以它每個產品的包裝都捨棄了不環保的外盒,
針對澄淨卸妝露這個產品也開始有了環保補充包的販售,
這對我的需求,很貼切。

今天剛收到產品,有個小試用包,晚上再來試用,
貼心的試用包制度,讓我不用拆了正品,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適合我使用的產品,
也讓廠商避免已拆封過後的產品回收,節省成本的浪費。
雖然ORBIS也是提供已拆封後可退換貨的制度,
更好的是它提供了30天的試用期,真的很貼心。
試用之後再來跟cc的潔膚油比較,如果連這一款都不適合,
那我只好回頭使用cc的潔膚油了。

ORBIS-忠孝復興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2號4樓
電話:02-27751822

ORBIS-西門店
地址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28號
電話:02-238323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ting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